旗下微信矩阵:

少年得到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少年得到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是一款专为5-15岁青少年提供学习服务的App。
2020-10-14 08:4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K12教育品牌“少年得到”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近2亿元人民币,由嘉御基金领投,头头是道、慕华资本跟投,现有股东华创资本光大控股新经济基金、峰瑞资本继续追加投资,光源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少年得到于2018年4月正式上线,是一款专为5-15岁青少年提供学习服务的App。少年得到希望借助网络科技力量,让不同地域的孩子都可以获得高水准的师资和教学服务,教育普惠是少年得到创办的初心。2019年少年得到切入大语文赛道,推出《泉灵的语文课》, 成为“少年得到”的拳头产品,在K12大语文赛道里快速成长为头部之一。

《泉灵的语文课》第一期课自2019年3月开始,距今只有不到20个月,招生人数完成了约25倍的增长。在语文教学上,建立了一整套独特的方法,把语文的“工具性”和“文学性”通过系统的思维模式训练融合解决。

from clipboard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嘉御基金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卫哲先生认为,“针对K12青少年的语文培训是一个快速爆发的巨大市场,少年得到以制作青少年喜欢的音视频内容作为业务基础,同时叠加由董事长张泉灵老师以及教研团队研发的大语文课程,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从事在线语文培训学员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泉灵的语文课》的招生人数连续保持翻倍增长的趋势,老学员续费率在行业里名列前茅。我们相信,在泉灵老师的带领下,公司未来能够覆盖更多的用户,推出更多高水准的产品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

有清华教育背景的慕华资本的创始合伙人张妤这样评价“少年得到”的全线产品:“慕华资本志在寻找能为社会提供更有价值的教育服务的伙伴企业。少年得到让我们眼前一亮,泉灵的语文课用活泼的内容,科学的体系,精美的制作把传统的语文学习变成妙趣横生的探索之旅。让孩子们喜欢阅读和写作,能更自信灵活地运用中文,热爱母语,终身受益。包括‘少年得到’上众多的音视频课程,都保持着同样的水准,有趣、有用、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往往一门课里包含着多重的收获,非要去横向比较的话,在我们眼里,‘少年得到’提供的课程产品,都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这一切离不开泉灵老师和团队将爱注入,全情奉献,我们深受感染,也期待和‘少年得到’一起,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丰富有益的精神食粮。”

少年得到董事长张泉灵表示:“我这辈子,运气使然,得到了特别好的教育资源,我希望不是每个孩子都要靠运气,我希望他们简单方便高性价比地获得最好的学习资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