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为制药企业提供数字化推广解决方案,诺信创联再获2亿元新一轮融资

诺信创联基于全球领先的语义理解和深度学习算法,自主研发了智能业务运营平台,切入制药企业核心业务环节,打通制药企业药物推广内外部流程,帮助药企在合规的前提下提高运营效率,实现更高的药物可及性。
2020-10-12 15:3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北京诺信创联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轮两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知春资本、晨兴资本、火山石资本、创世伙伴资本和峰瑞资本继续跟投。

本轮融资距离诺信创联上一次融资时间间隔不到半年,这也是诺信创联一年内完成的第三次融资。公司创始人阮伟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拓展、技术投入以及解决方案优化。

诺信创联是国内领先的医药数字化推广企业,诺信创联基于全球领先的语义理解和深度学习算法,自主研发了智能业务运营平台,切入制药企业核心业务环节,打通制药企业药物推广内外部流程,帮助药企在合规的前提下提高运营效率,实现更高的药物可及性。2020年,诺信创联核心业务保持超过500%的高速增长,解决方案覆盖药品种类100款,高活跃度医生超过20万,实现合同收入过亿元。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翟佳表示:“随着国家‘带量采购’、‘4+7’等政策的不断出台,药企传统的人力密集型销售模式遭到严重挑战,迫切需要高效的营销模式和服务,药企数字化转型尤其是新型药物营销将是未来的大趋势。诺信团队韧性强,做事踏实,兼具互联网技术能力和药企行业经验。公司通过大数据整合、构建AI信息系统、完善的赋能营销体系,构建了药企与医生的高效双向对话机制,实现双方价值的精准匹配,快速满足基层医生的多样化需求,也帮助基层医生提高诊疗水平。”

经纬中国合伙人熊飞表示:“新型药物营销是未来大趋势。诺信创联通过先进丰富的信息化手段,和基层医生建立高粘性关系,将药品高效推广到广阔市场,尤其在疫情情况下得到积极验证。同时,团队拥有医疗和科技复合背景,升级迭代能力很强。希望继续扎实创新发展,成为新一代药物营销领域的领先科技公司。”

晨兴资本执行董事井绪天表示:“在晨兴投资诺信创联的半年内,非常欣喜地看到公司业务的飞速增长,并完成新一轮融资,晨兴在本次融资中也继续超比例认购。在国家针对药品的“一致性评价”和“带量采购”等一系列政策背景下,药企传统销售方式的边际效益骤减,市场上需要有性价比更高的营销和服务解决方案来赋能药企以持续提高我国医院和患者的药品可及性。诺信创联通过技术化和集约化的手段搭建了一张药品营销的基础设施网络,可以切实的降低药企销售成本、增强药企与医生之间的合规专业连接、并提高药品的可及性。诺信创联的团队具有很强的IT互联网基因,相信在技术赋能下的医药销售行业一定会越来越高效,让我国医药市场更加健康的发展。“

火山石投资刘凯表示,诺信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高药品营销环节效率。且团队有多年行业经验,很好的客户关系,已经同大多数跨国药企建立合作。从近两年的运营数据也能印证行业趋势和团队实力。我们很看好诺信团队,并会全面支持其发展。

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表示,“诺信创联通过‘大数据+AI’双擎驱动,构建了药企与医生之间高效沟通的平台,提升了药企的经营效率,并让更多人得以平等享用更好的医疗药物资源,是推动中国医药健康行业前进的重要力量。数字医疗是创世伙伴持续看好的赛道,继去年投资以后我们本次继续投资诺信创联,希望与他们携手共建‘健康中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