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朗呈医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加速数字化口腔产业落地

广东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朗呈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追加融资,投资方为投控东海旗下的深圳市投控东海中小微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刹那资本担任本轮交易的财务顾问。
2020-09-30 08:3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广东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朗呈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追加融资,投资方为投控东海旗下的深圳市投控东海中小微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刹那资本担任本轮交易的财务顾问。此前,朗呈医疗在今年1月获得了国中创投领投的数千万元B轮融资。

朗呈医疗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口内扫描仪等数字化口腔设备和材料的自主创新、产业化及销售推广,致力于向全球口腔市场打造和提供一种从口内扫描到义齿制作的“一站式”口腔诊疗服务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在全国18个省市均有驻点培训商务人员,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朗呈医疗创始人兼CEO吕键先生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具有近二十年三维成像及口腔产业化领域的技术研究及商业化经历,对口腔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

投控东海投资团队表示:口腔行业现在面临着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朗呈医疗作为国内率先进军数字化口腔领域的企业,目前已经在数字化产品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和突破,拥有数十项数字化专利,并联合上下游企业形成完善封闭的数字化修复、种植、正畸修复产业链,配合强大的研发、培训团队,在国内口腔领域已经形成独有的竞争壁垒,具备高成长性和高发展潜力。投控东海看好朗呈医疗在数字化口腔领域的布局,有信心助力朗呈医疗不断拓宽边界,用数字化赋能行业,长期成为数字化口腔领军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