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麦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由小米投资

云麦科技成立于2014年,拥有体脂秤、按摩筋膜枪、瑜伽系列、训练装备四大产品线。
2020-09-25 15:3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运动企业云麦科技日前已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小米。这也是小米在运动健康领域最大的一笔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品牌建设及渠道拓展。

据了解,云麦科技成立于2014年,创始团队均来自猎豹移动。目前,云麦拥有体脂秤、按摩筋膜枪、瑜伽系列、训练装备四大产品线。围绕这四大硬件产品线,云麦打造了智能健康数据云、好轻App等多款软件应用,并形成了“智能运动装备+健康服务平台+健康数据云”的闭环生态。

小米集团战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蒋文表示:运动健康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尤其在疫情背景下,市场急速增长。而智能化、个性化、内容驱动是运动健康行业未来的趋势。作为智能运动行业的头部企业,云麦累积了海量健康数据,对运动人群有着深刻的洞察,能够准确把握消费者需求并落实到产品上。云麦在体脂秤和筋膜枪品类的成功,证明了品牌与团队拥有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的能力。未来,小米会与云麦在产品、研发、供应链以及渠道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我们非常相信并持续看好云麦科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