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出多平台AR系统解决方案,诠视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诠视科技将在2021年推出面向多平台的AR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AR+AI的结合、端与云的结合、分体式与一体式并存的解决方案。
2020-09-25 12:54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诠视科技近期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清科跟投。此前,公司曾先后获得了中科创星领投的天使投资和君盛投资领投的PreA轮融资。

诠视科技是一家致力于AR/VR领域感知交互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实施的企业。2018年至今,诠视科技完成了从即插即用的VSLAM系统级模组到实现与各大主流光机适配的ARVR端处理交互硬件平台,再到包含ARVR眼镜系统级优化与标定的整机解决方案的一系列产品升级与战略部署。

接下来,诠视科技将在2021年推出面向多平台的AR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AR+AI的结合、端与云的结合、分体式与一体式并存的解决方案。

团队方面,诠视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分别设有研发和生产团队40多人,其中7位博士。创始人林瓊历任东芝、镁光、安森美等世界500强半导体公司技术高管,有过多次创业经历。营收状况上,“诠视科技”在初创前两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累计付费客户超过70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