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人工智能语音芯片,互问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互问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音频信号处理、语音交互技术,掌握国内领先人工智能语音算法、芯片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0-09-21 13:2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人工智能语音芯片企业互问科技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深圳酷开网络、上海磐缠华秋联合投资。据悉,本轮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新一代语音核心技术及下一代AI语音芯片的研发。

据了解,互问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音频信号处理、语音交互技术,掌握国内领先人工智能语音算法、芯片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在深圳设有市场及技术团队。

公司主要从事语音交互、AIOT和智能家居的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并提供从芯片、技术到方案一条龙的服务。目前互问科技研发的语音芯片“LS416、W02x、W03”已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玩具、智能车载等领域,客户包括创维、美的、海尔、苏宁等知名家电企业和互联网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