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SoC解决方案,诺领科技获2亿元B轮融资

诺领南京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广域无线物联网芯片设计公司。
2020-09-17 09:4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诺领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领科技”)获得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盈富泰克、中金启泓基金(中金资本旗下)、南京江北佳康科技基金、盛宇投资、光远数科、九合创投、江北科投等多家投资机构。北拓资本担任本次交易财务顾问。

诺领南京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广域无线物联网芯片设计公司,总部设于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公司拥有射频前端、射频、系统、基带SoC和软件开发等设计能力,其广域无线IoT产品布局包括 mMTC, URLLC 和mmWave 的SoC 芯片/芯片组。

诺领科技致力于SoC解决方案,为下一代IoT通讯加足马力,同时帮助客户赢得显著的成本和性能优势。目前,公司的全集成 SoC芯片产品支持NB-IoT和延伸应用,已落地智能城市、可穿戴设备、物件追踪、资产管理、老人小孩看护等领域。

诺领的产品方案集成了射频前端、射频收发、通信基带、应用处理器和电源管理单元,相对于传统一颗NB芯片+一颗定位芯片+大量外部器件的NB+GNSS模组更接近最终方案。此外,诺领科技采用的可重构芯片构架,使用软件定义硬件,应用定义芯片,可以将新芯片的设计周期从一般的18-24个月的周期缩短到了2-6个月的时间。

对于诺领科技的未来发展,北拓资本团队认为,“随着5G的商用落地以及新基建政策的推进,2020年物联网行业将具备更大潜力,NB-IoT作为其中的一项关键技术广受关注,为芯片厂商带来了数十亿出货量的机遇,催生芯片领域新的格局形成。诺领团队拥有极为细腻与成熟的运作模式,同时具备超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其首款自主研发产品目前在整个NB-IoT业界都是独树一帜,并已适用于物流追踪、智能表记、智能农业以及可穿戴设备等多种物联网及M2M多个应用场景。我们十分期待诺领科技在蜂窝物联网行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