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单身粮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白象食品独家战略投资

单身粮最早以印有“狗”形象的薯片为大众熟知,后围绕2亿多“单身人群”,研发了休闲零食、速食、饮料等一系列的产品,今年还推出了速食面子品牌“撩面”。
2020-09-04 10:0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单身粮于8月底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由白象食品集团独家战略投资。此前公司曾获琢石资本、同创资本共同领投、辰海资本跟投的6000万元A轮融资,以及杨冬云个人投资的A+轮。

单身粮最早以印有“狗”形象的薯片为大众熟知,后围绕2亿多“单身人群”,研发了休闲零食、速食、饮料等一系列的产品,今年还推出了速食面子品牌“撩面”。单身粮此前重点在线下渠道发力,今年从无到有搭建了电商团队,开始在线上布局。线上在冷启动阶段,公司重点和李佳琦合作,通过直播快速成为天猫热门品牌,进入天猫新锐品牌榜。而且受疫情影响,速食品类利好,单身粮的子品牌“撩面”也顺利开了天猫旗舰店。据团队提供的数据,今年线上是最大的增量来源,预计今年可以实现1.2-1.5亿的GMV。

本轮投资方白象食品集团是一家有30多年历史的食品饮料公司,以方便面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业务横跨面粉、挂面、粉丝、面点、饮料和种植等多个领域,“白象”牌系列方便面、挂面、面粉和粉丝等是其招牌产品。本轮融资后,两家企业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方便速食类新产品,白象也将开放供应链、渠道等资源给单身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