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潮牌零食“单身粮”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深耕核心产品、深度运营目标人群、拓宽渠道,不断提高自身品牌势能。
2019-06-25 10:0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据新商业情报NBT消息,上海地风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单身粮”(以下简称“单身粮”)近日宣布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琢石资本、同创伟业和辰海资本。

本轮融资将用于深耕核心产品、深度运营目标人群、拓宽渠道,不断提高自身品牌势能。

单身粮是中国市场首个卡位单身人群打造的社交零食品牌,利用网络热词打造品牌IP化,致力于线下销售,定位于卡位单身人群,针对他们在不同场景中的需求来设计产品,形成平台性品牌。

截至目前,单身粮已经覆盖北上广深四个城市的便利店,与一、二线城市的精品超市体系。本月,单身粮与老牌食品公司白象食品等公司,达成合作关系,白象将会向单身粮开放自己的120万销售终端、单身粮则会对白象开放自己的便利店和精品超市渠道,双方共享最终利润。

联合创始人曾瑞露表示,一、二线城市对于单身粮而言更像是“样板市场”,是合作方的参考案例;最后要做出大的成绩,则必须要向更广阔的区域发展,才能形成规模。今年单身粮还将会着手渗透低线城市,扩大销售规模。

未来两年,除了渠道深耕以外,在围绕核心品类进行深耕的前提下,单身粮也会继续着力于人群和品牌的深度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