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S获数千万元A轮股权及过亿元债权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搭建平台,快速上线更适合海外供应商的数字化产品工具,以及完善服务团队搭建和国内市场推广。
2020-08-31 20:4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据36Kr报道,数字化进口供应链平台KKS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徐州润汇;此外,还获得了数千万美元债权的战投支持。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搭建平台,快速上线更适合海外供应商的数字化产品工具,以及完善服务团队搭建和国内市场推广。

此前,KKS曾获得来自郑明集团和清华创投的天使轮融资,以及华山资本和元颂创投的Pre-A轮融资。

据了解,KKS于2016年成立,通过搭建数字化B2B进口采购平台和一体化服务,帮助国内采购商不出国门即可直接对接海外品牌、工厂、经销等一手货源,支持跨境在线采购,同时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各角色提供优质的一站式配套服务。KKS希望打造更适合数智化时代、新贸易模式下的柔性供应链能力,帮助海外供应商的优质商品更快速、低成本进入中国市场。

团队方面,KKS 团队目前共有30多人,总部位于上海。在美国、欧洲、东南亚、俄罗斯等区域设有办公室和战略合作伙伴。创始人王莺在大学期间已有较为成功的学生创业经历,后曾任美国商会代表、阿里(菜鸟物流)资深总监,是阿里菜鸟物流(驿站)、天猫分销平台等重要项目创始人,多次带领团队实现从0到1;其美国合伙人Lester在美国担任知名供应链企业采购总监,有超过18年海外采购经验;产品技术合伙人曾担任七牛云技术负责。其他核心成员来自阿里巴巴、美国沃尔玛、SAP等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