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供应链票据服务,深度票据网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据了解,深度票据网是票据市场电子化发展以来,国内首批成立的供应链票据服务平台。
2020-08-24 10:0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深度票据网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基础服务体系建设,为平台下一步科技提升和供应链渗透提供新动能,为市场更多参与主体提供科技赋能。

目前电票占有率达97.9%,票据市场规模达300万户,近期出台的中小企业支付条例,对票据市场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商票是企业最便利的支付工具。目前金融机构正在创新产品服务,融资工具票据化、电子商票货币化、票据交易智能化、票据资产证券化,是票据市场发展趋势。

据了解,深度票据网是票据市场电子化发展以来,国内首批成立的供应链票据服务平台,按照金融监管要求合规发展,通过科技驱动供应链金融数字化发展,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科技服务。为企业节约直接融资成本约10亿元,在数字平台、开放银行、数字信用、科技输出等领域领先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