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金融云服务企业“鲸策云”完成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通过大数据、云服务技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金融服务,助力科技企业的发展。
2020-08-23 09:0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问策师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旗下鲸策云服务平台宣布完成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问策师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由刘晓东先生创立,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企业服务领域的科技金融云服务平台。通过大数据、云服务技术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科技金融服务,助力科技企业的发展。鲸策云团队均来自知名的科技金融服务机构,具有丰富的科技金融平台运营经验,通过“大数据+云服务”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科技金融服务。截至目前鲸策云服务平台服务了超过500家科技企业。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搭建鲸策云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鲸策云通过企业服务垂直领域的科技金融服务为切入点,以科技金融服务助力科技企业发展。在企业发展过程提供科技贷款、知识产权、资质认证、创业孵化等综合科技金融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