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型抗体研发公司“诗健生物”完成Pre-A轮融资

公司已搭建全球化广泛的商务合作拓展网络,已经与多家全球顶尖的Biotech公司达成业务及战略合作。
2020-08-24 09:0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上海诗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诗健生物”)宣布在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科嘉和德同资本中信建投资本共同出资完成。

诗健生物是一家创新型抗体研发企业,由前嘉和生物首席科学家周清博士和前嘉和生物质量负责人(QP)何峰博士在上海张江联合创立;以打造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创新型抗体药为使命,首个在研产品将在2020年Q4分别在中国和美国递交IND申请。此次融资的成功,诗健生物创始人周清博士表示,将为该项目的IND和后续管线的工艺开发、临床前研发的快速推动提供坚实的资金支持。

公司的在研产品定位均为全球Best / First-in-Class,产品管线兼具成药性及市场潜力,公司同时已搭建全球化广泛的商务合作拓展网络,已经与多家全球顶尖的Biotech公司达成业务及战略合作。

对于本轮融资,国科嘉和执行合伙人陈洪武提到,“国科嘉和赞赏诗健生物团队的全球化合作视野和能力,公司和多家国际顶尖的生物技术公司和研究机构展开合作,成功引进了first-in-class产品管线,也使产品在技术方面具备了显著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公司的这些努力会很快令其产品线和公司在创新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