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思科技收购可成科技旗下苹果供应链企业

蓝思国际以现金99亿元收购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以及可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各100%的股权。
2020-08-20 12:36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8月18日晚间,刚刚披露二季度业绩的蓝思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蓝思国际与苹果供应商可成科技于2020年8月18日签署了《股权买卖契约》,蓝思国际以现金99亿元收购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以及可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各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可成科技是智能手机、高阶笔记本电脑一体成型机壳行业头部企业。可胜泰州和可利泰州主要从事各式合金的生产、销售与开发,为智能手机金属机壳生产厂商,提供客户整合关键技术与制程的全方位解决方案.2019年,可胜泰州营收为54.82亿元,净利润为5384.8万元。同期,可利泰州营收为27.13亿元,净利润为3703.9万元。

蓝思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玻璃、蓝宝石、陶瓷、塑胶与金属小件加工等业务,与目标公司是上下游业务关系。产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等消费电子领域。

蓝思科技表示,与目标公司整合后,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垂直整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通过本次交易,将使公司加快实现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组合的中长期目标,为公司进一步向下游供应链进行业务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持续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与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8/4588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