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供应商蓝思科技拟再融资60亿元 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蓝思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265亿元。此外,蓝思科技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15-06-02 10:15 · 新浪科技  暮雨   
   

苹果供应商蓝思科技拟再融资60亿元 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6月2日上午消息,蓝思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265亿元。

  公告称,蓝思科技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265亿元,拟用于蓝宝石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项目、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而该公司此前IPO发行规模为6736万股,募资15.49亿元,仅约本次再融资规模的四分之一。

  其中,蓝宝石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4.02亿,项目建成达产后,具备年产30000万片蓝宝石摄像头保护镜片、24000万片指纹识别保护镜片和3000万片智能穿戴设备防护屏的能力。项目建设期为两年,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67.8亿元,预计年净利润为11.16亿元。

  另一募投项目3D曲面玻璃拟投资16.24亿,建设期为一年,建成达产后具备年产3D曲面玻璃2700万片的能力,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20.09亿元,预计年净利润为6.8亿元。 

  此外,蓝思科技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另外,公告显示,此次发行完成后,周群飞和郑俊龙夫妇持有蓝思科技77.64%的股份,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