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猿辅导据传完成12亿美元融资,估值130亿美元

本轮融资完成后,猿辅导的估值将超过 130 亿美金,一跃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
2020-08-31 17:0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据36Kr报道,在线教育品牌猿辅导即将完成新一轮 12 亿美元融资。据悉,老股东腾讯、高瓴和博裕资本都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交易将于近期完成交割。

猿辅导方面对投资界表示: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本轮融资完成后,猿辅导的估值将超过 130 亿美金,一跃成为全球估值最高的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

今年3月,猿辅导刚刚完成10亿美元G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博裕资本和IDG资本跟投,投后估值为78 亿美元。

猿辅导在线教育创立于2012年,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猿辅导”是国内中小学网课领导品牌,“斑马AI课”为2-8岁儿童提供英语、思维、语文等AI课程,学习工具产品“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分别为用户提供智能练习、在线答疑、作业批改等智能学习服务。

截止到今年 1 月 15 日,猿辅导的累积用户数超过 4 个亿。此外,猿辅导网校品牌的用户量超过了100万,斑马AI课正价课用户超过5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