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木木艺术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泡泡玛特

木木艺术成立于2014年,旗下木木美术馆、木木艺术博物馆、木木艺术社区通过推出的高品质、内容新颖的艺术展览和文化活动。
2020-08-31 16:5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近日,木木艺术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泡泡玛特。木木艺术成立于2014年,旗下木木美术馆、木木艺术博物馆、木木艺术社区通过推出的高品质、内容新颖的艺术展览和文化活动,并与国际顶级艺术机构、艺术家和各行业品牌的深度融合合作,吸引了广泛的国际关注,积累了庞大的年轻用户,并形成了鲜明的IP品牌价值。

此前,木木艺术曾获华兴新经济基金与前海母基金的A轮投资。

木木艺术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POP MART)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旨在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文化构建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

本轮融资完成后,泡泡玛特成为继创始人林瀚和雷宛萤(晚晚)之外的木木艺术第一大投资方股东,双方将会加强对潮流艺术相关领域的合作,并与华兴资本、前海母基金以及木木艺术和合作伙伴团队一道,共同为木木艺术的快速发展加力。未来,木木将持续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城市更新和大众文化消费升级提供动力,参与中国文化复兴,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