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柏投资控股河源恒信口腔医院

松柏投资将充分利用旗下口腔医疗服务平台的优势,通过长期投入、并肩经营,为恒信口腔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0-08-31 16:3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1日消息,松柏投资成为河源恒信口腔医院控股股东。恒信口腔是河源地区领先的口腔医疗服务集团,首次引入外部专业机构,意义深远。松柏投资将充分利用旗下口腔医疗服务平台的优势,通过长期投入、并肩经营,为恒信口腔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将通过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口腔医生的培养、治疗技术的提升和医疗管理的创新,致力于河源口腔医疗事业的长效发展,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多优质口腔医疗服务。

松柏投资是全球口腔产业的领导者之一,以投资与经营相结合引领产业发展趋势。松柏投资在中国、北美和欧洲广泛投资和参与口腔产业的各个领域,在口腔产业链上中下游分别控股时代天使、松佰牙科、惠州口腔医院等领先企业。其投资及业务组合还包括锐珂牙科、德国OrthoCaps正畸、德国BEGO 种植体等产品企业,口腔医疗品牌恒伦口腔、同步齿科和摩尔齿科,以及牙科分销企业华光口腔集团等众多领先企业。

恒信口腔医院院长黄志斌表示,此番合作,经松柏投资汇聚其医疗平台上的多方力量共同发展,必将创造新的价值,有助于提升恒信口腔的临床实力和医疗水平。作为恒信口腔的掌舵人,他表示非常认同松柏投资对于口腔医疗的长远规划和耐心投入,同时,双方重视专业技术、重视人才培养、着眼于长期发展的思路不谋而合,“恒信口腔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和支持松柏投资,期待松柏投资携手恒信口腔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松柏投资合伙人、兼任松柏医疗服务CEO 陈广先生表示:“恒信口腔在黄志斌院长的带领下,经过20多年的悉心经营,长期坚守对基础医疗人才的培养,其业界口碑、品牌价值和地区领先地位有目共睹。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协力加强医院的信息化管理,量身打造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全面提升临床医疗水平,从而为员工、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松柏投资合伙人、兼任松柏医疗服务CFO 蒋方明先生表示:“河源是众多三四线城市的代表,我们意识到中国口腔医疗服务其实不是需求问题,而是供给问题,而三四线城市的供给尤显不足。松柏投资是口腔医疗服务的耕耘者和建设者,我们尝试运用资本和运营等多元方式改善医疗服务的供给。医生培养需要时间,但医疗服务的本质如此,值得我们耐心投入。”

2019年7月,松柏投资战略控股惠州口腔医院。惠州口腔医院在松柏投资的支持下,以提升医疗服务为核心,启用粤东地区首家大规模口腔仿真头模实训室,推动口腔医疗人才培养;以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打造智慧医院样板;主办、承办多项大型学术会议,支持科研创新,推动学科高地建设。惠州口腔医院正以成为国内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大湾区综合实力领先的口腔专科医院为目标大步迈进。

“相信未来,我们与惠州口腔医院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黄志斌院长讲起了恒信口腔与惠州口腔医院的渊源。他表示,河源与惠州相邻,同饮东江水,在风土民情和语言文化上相近,惠州口腔医院和恒信口腔医院又都是当地口腔行业的龙头,未来将有更多机会合作交流。黄志斌还说,惠州口腔医院成立于1992年,同年,恒信口腔也迈出了探索的步伐,“当时惠州口腔医院招来的都是博士、硕士,吸引了全国顶尖口腔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现在惠州口腔医院发展为广东知名的口腔医疗品牌,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