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生控股获1亿元B轮融资,由中新基金投资

据了解,宜生控股旗下有OMO健康服务平台“宜生健康”和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宜生无忧”两大业务板块。
2020-08-27 09:3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7日消息,宜生控股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重庆中新基金。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宜生控股旗下公司的团队建设、业务升级、市场拓展以及产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

据了解,宜生控股旗下有OMO健康服务平台“宜生健康”和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宜生无忧”两大业务板块。其中,宜生健康成立于2014年,在“互联网+”的热潮下推出O2O上门推拿服务“宜生到家”,用户可在线预约中医推拿、小儿推拿、产后调理等健康服务。目前,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累计服务500余万用户。下一步,宜生健康将升级为健康服务行业OMO平台,布局“到家+门店”全消费场景。

宜生无忧,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互联网+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宜生无忧以创新的公益+商业的服务模式,旨在加速及帮助企业更加高效便捷雇佣残疾人员工,提高残疾人收入及生活水平。宜生无忧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70余个城市,与近4000家企业达成助残就业合作,帮助10000多名残疾人实现了就业,每年为残疾人创造数亿元收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