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量产NB-IoT芯片,诺领科技获近2亿元B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NB-IoT芯片产品量产,设计下一代产品以及开拓下游细分市场,加速产品应用。
2020-08-27 08:5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诺领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领科技)近日获得2亿元B轮投资,投资方为盈富泰克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泓基金、南京江北佳康科技基金、盛宇投资、光远数科、九合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NB-IoT芯片产品量产,设计下一代产品以及开拓下游细分市场,加速产品应用。

诺领科技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广域无线物联网芯片设计公司,总部设在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该公司拥有射频前端、射频、系统、基带SoC和软件开发等设计能力,其广域无线IoT产品布局包括 mMTC, URLLC 和mmWave 的SoC 芯片/芯片组。目前,公司的全集成 SoC芯片产品支持NB-IoT和延伸应用,已落地智能城市、可穿戴设备、物件追踪、资产管理、老人小孩看护等领域。

团队方面,诺领目前的全球团队人数超过80人,其中,70%以上的团队成员有硕士以上学位,70%的技术团队成员有10年以上的IC量产设计及相关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