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印度信实工业将收购未来集团零售部门,作价33.8亿美元

印度未来集团(Future Group)是印度一家经营大型折扣百货店和仓储超市连锁店的私人控股公司。该集团业务遍及零售,金融和服务行业。
2020-08-30 12:1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印度信实工业周六(北京时间30日)表示,已同意收购印度零售巨头未来集团(Future Group)的零售批发以及物流和仓储业务,包括债务在内的交易价值为33.8亿美元。

报道指出,与其他许多连锁企业一样,未来集团的业务也受到经济放缓和新冠疫情的影响。

印度未来集团(Future Group)是印度一家经营大型折扣百货店和仓储超市连锁店的私人控股公司。该集团业务遍及零售,金融和服务行业。

印度未来集团金融业务包括:Future Capital Holdings、Future Generali和Future Ventures。服务业务包括:Future Innoversity、Future Supply Chains和Future Brands。零售业务包括:Big Apple、Big Bazaar、Brand Factory、Central、Converse、Planet Sports、aLL- The Plus size store、Ethnicity。此外,印度未来集团企业合作伙伴包括:Generali Group、Staples Inc、Celio和Clark。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为Kishore Biyani,总部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孟买,共有35000名员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