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站全资收购ACTOYS

目前ACTOYS已签约许多国内顶尖IP进行手办企划开发生产,以及签约和签约过的日本IP。
2020-08-23 09:37 ·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3日消息,8月18日,ACTOYS(济南亿福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标志着B站完成了对其全资收购。其中,干杯投资、三千资本、共青城尚麒投资等原股东悉数退出,B站的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唯一股东,持股比例100%。

ACTOYS成立于2001年,已发展近19年,2014年获得创新工场有妖气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后来获得过B站、华创资本、三千资本等公司的多轮投资。

早期,ACTOYS以社区论坛的形式发展,是变形金刚模玩粉聚集地。2004年注册独立域名后,论坛主题从单一的变形金刚玩具拓展到各类模型玩具,2015年ACTOYS开始向电商平台转型,以论坛为载体建立起一套模玩交易体系,成为国内最大的模玩自由交易平台。同年底,ACTOYS迎来第二次转折点,突破电商平台交易模式,由渠道方转向制作方,发展手办制作品牌。

目前ACTOYS已签约许多国内顶尖IP进行手办企划开发生产,包括《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非人哉》《喵喵满袋》《明日方舟》《阴阳师》洛天依等;签约和签约过的日本IP包括《夏目友人帐》《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伪恋》《刀剑神域》《天元突破》等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fabienn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8/4589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