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博游戏获得字节跳动战略投资

早前字节跳动就开启了“绿洲计划”自研游戏项目,将会于腾讯游戏展开正面对垒。
2020-08-21 11:2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1日消息,欧美休闲手游的开发商——麦博游戏MYBO获得字节跳动战略投资。据市场消息,早前字节跳动就开启了“绿洲计划”自研游戏项目,将会于腾讯游戏展开正面对垒。

天眼查显示,日前,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北京游逸科技入股上海麦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麦博游戏MYBO。上海麦博文化传播有限公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为宋玮,注册资本约1314万人民币。

据了解,麦博游戏专注于精品欧美休闲手游,主打海外市场,产品有Tetris(俄罗斯方块)、Starry Nuts、Bouncy Seed等,先后曾获得红杉资本以太资本真格基金源码资本的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