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程序服务商微盛网络获红杉、腾讯战略投资

江苏微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东:深圳红杉宇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2020-08-20 09:2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小程序服务商微盛网络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红杉、腾讯。天眼查显示,日前,江苏微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东:深圳红杉宇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腾讯创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此外,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388.8888万元。

微盛网络成立于2015年,是企业建立用户资产在线化的最佳载体;相比公众号、小程序等企业微信类似个人微信一样的操作让运营门槛大幅度降低,中小企业借助企业微信打造私域流量体系的市场,刚刚开始赛道广阔;微盛企微管家产品是业内第一个基于企业微信的第三方管理平台,助力于企业基于企业微信的用户运营,目前已获得多个500强企业级客户,和数十家渠道服务商。2017年,微盛网络成为腾讯云开发合作伙伴和腾讯云重点扶持的KA服务商,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小程序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