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柴油油品零售网络运营,点滴能源获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点滴能源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柴油油品零售网络运营商,通过撬装式加油网点建立起全国性柴油加注网络。
2020-08-27 10:1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7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点滴能源宣布完成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合鲸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网点扩张及技术研发投入。

据了解,点滴能源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柴油油品零售网络运营商,通过撬装式加油网点建立起全国性柴油加注网络。点滴能源的产品既包括柴油零售网络综合运营和供应链服务,也包括液位仪、加油机硬件和SAAS、ERP和CRM等软件系统。

自成立以来,点滴能源已服务100多个加油站点,其中自营撬装式网点30多个,已为韵达、中通、圆通等近20个大型客户及近50个中小型客户提供油品加注及软硬件系统服务,且在信息化方面已实现软硬件配套设备销售数十套。

合鲸资本创始合伙人霍中彦表示:“点滴能源通过技术和模式创新,为传统柴油零售市场注入新的生产力,成为了合鲸‘产业链赋能’投资策略的标杆项目,我们会调集资源助推点滴能源布局市场,赋能赋能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