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生物药产业链生态,奥浦迈获近3亿元B轮融资

奥浦迈为客户提供培养基和CDMO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加速创新药从基因(DNA)到临床申报(IND)及上市申请(BLA)的进程。
2020-08-27 10:0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7日消息,奥浦迈宣布完成近3亿元B轮融资,旨在扩建培养基和CDMO产能,加速打造生物药产业链生态。本轮融资由CPE(中信产业基金)领投,本草资本基石资本跟投。

奥浦迈是一家细胞培养技术开发和委托开发生产服务(CDMO)的高科技公司,2013年创立于上海张江国际医学园区。奥浦迈为客户提供培养基和CDMO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加速创新药从基因(DNA)到临床申报(IND)及上市申请(BLA)的进程,以嘉惠中国病患福祉,助力药企为中国病患提供可负担得起的好药为最终使命。奥浦迈正在建设12000平米符合GMP标准的二期培养基生产基地和CDMO平台。

CPE项目负责人曹霞表示:“随着中国研发技术的积累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中国不断涌现拥有自主创新、拥有核心技术的公司,生物制药行业也迎来了高速增长的时代。义是理想、信是道路,奥浦迈作为民族抗体培养基的龙头企业,以其不断创新的研发能力和匠心精神,为全球生物药公司客户提供更稳定、更优异的原料供应,在世界范围内实现中国替代,是中国生物药大发展的缩影,是中华民族重回世界舞台的鉴证。我们很荣幸能在此过程中,与肖博士及公司同道们一起,携手共进,为中国医药事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