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生生物获得2亿人民币战略投资

主要生产鱼、兽用等生殖激素,并大力推广精准母猪生产批次化管理技术及规模牧场定时输精技术。
2020-08-26 09:4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宁波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三生生物”)与基石资本毅达资本安丰创投三家投资机构签订战略投资协议,总投资金额近2亿元。

宁波三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在海滨城市宁波,主要生产鱼、兽用等生殖激素,并大力推广精准母猪生产批次化管理技术及规模牧场定时输精技术。公司于2019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生产的产品获得新兽药证书二类5个,三类9个,近三年内获得发明专利授权9个。

此次引入重要战略投资机构,是三生生物继去年10月引入国投(宁波)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后第二轮融资,也是公司IPO前最后一轮。引入重要股东是公司既定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新股东将会丰富公司股东构成,以外部股东的远见和产业链协同能力助推公司战略谋划和行业布局;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以卓越的管理理念和管理经验助推公司高效运行体系打造,也为公司进入资本市场打好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