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非农业技术公司Aerobotics获550万美元融资

Aerobotics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为农业从事者提供智能工具来管理其农作物。
2020-05-27 10:1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南非农业技术公司Aerobotics获得了 550 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是 Naspers Foundry。Aerobotics将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继续扩大其业务,为更多的农业工作者带来服务。

据了解,Aerobotics成立于2014年,由 Benji Meltzer 和 James Paterson创立于开普敦,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为农业从事者提供智能工具来管理其农作物。通过利用无人机和卫星的航拍图像,并将它们与机器学习算法融合在一起,Aerobotics为树木和作物种植者提供早期问题检测服务,以减轻病虫害对树木和藤本植物的损害,从而优化农作物的性能。

此外,该公司已经发展了技术来对水果进行计数,并提供有关水果大小和颜色的数据。Aerobotics主要通过其专有的 Aeroview 平台和 Aeroview InField 移动应用程序,来为用户提供见解。

首席执行官 James Paterson 表示,在收集和分析树木和水果相关信息的能力方面,Aerobotics取得了一定的成功,这对于农业行业非常重要。通过与 Naspers 合作,该公司获得了更多的资金来发展技术。

Naspers 首席执行官 Phuthi Mahanyele-Dabengwa 认为,食品安全至关重要,尤其是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后,而Aerobotics平台在帮助维持食品安全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也是吸引其投资的优势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