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乃德生物医药宣布完成1.15亿美元C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美、欧、亚多家一线机构参与,领投方为RA Capital Management,跟投方包括礼来亚洲基金、Boxer Capital和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s,以及现有投资股东启明创投继续跟投。
2020-08-24 21: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4日消息,据36Kr报道,研发自身免疫疾病的创新药企业康乃德生物医药今日宣布完成1.15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欧、亚多家一线机构参与,领投方为RA Capital Management,跟投方包括礼来亚洲基金、Boxer Capital和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s,以及现有投资股东启明创投继续跟投,并超额认购。随着本轮融资的到位,RA Capital Management的执行董事Derek DiRocco博士将作为新董事加入康乃德董事会。

官网介绍,康乃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由海归博士团队2012年创立,目前公司研发总部在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并且在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北京和上海都有子公司或分支机构。

几年来,康乃德建立了独特、高效的新药筛选平台,并有效对接全球新药研发专业资源、建立了具有良好差异化优势和全球IP的高质量新药产品管线。康乃德的在研新药产品所涉及的治疗领域都具有超过百亿美元的市场,其中两个临床项目是同类最佳 (Best-in-Class)并且位列全球前三进入市场潜力的产品。至今为止,公司成功获得了启明创投、北极光、尚珹等业界著名机构$8500万美元的投资,在积极推动新药产品的产业化进程并计划在未来递交IPO上市申请。

康乃德当前最值得关注的,是治疗中重度特应性皮炎的创新药CBP-201。这款药物正在直面角逐湿疹明星药。康乃德董事长潘武宾向36氪表示,在研的CBP-201是潜在的“同类最佳”药物。值得强调的是,CBP-201的适应症不仅是中重度特应性皮炎,还包括了哮喘和鼻炎鼻息肉。在空气质量指标中的PM2.5颇受关注的今天,哮喘和鼻炎鼻息肉也是非常值得重视的市场。

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以推进治疗特应性皮炎和溃疡性结肠炎新药的临床开发,并启动新适应症及新产品的临床研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