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垂直瑜伽馆saas服务商酷瑜完成500万元种子轮融资

酷瑜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是西安合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垂直瑜伽行业的Saas管理系统。
2020-08-20 11:1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垂直于瑜伽行业Saas管理系统品牌酷瑜于近期完成500万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

酷瑜成立于2019年6月25日,是西安合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垂直瑜伽行业的Saas管理系统,为瑜伽馆提供智慧、安全、便捷、有效的经营管理、运营推广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AI智能+智能硬件+社群营销+大数据排版分析经营管理能力赋能瑜伽产业更加快速发展。从而实现催化瑜伽产业升级。

据创始人周建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以下三个方面:扩大研发规模,加速产品功能模块上的核心布局。增加配套瑜伽场馆智能硬件的生产能力,为瑜伽场景的AIoT能力做前期的探索以及扩大市场规模,加快全国的场馆覆盖,快速解决场馆经营的核心问题,实现亏转盈的经营转变。

根据艾瑞咨询《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瑜伽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500+亿元,瑜伽的增长主要来自高速增长的泛人群及核心人群,以及线下瑜伽馆及工作室的课程收入。2020年开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瑜伽行业带来了正向的变革和契机,推动更多的消费群体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并通过瑜伽来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中国未来将会有超过1亿的瑜伽用户,千亿级的市场规模,市场的巨大需求让很多人资本、企业迅速布局这个赛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