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售后宝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绿洲资本独家投资

售后宝主要从服务效率、客户满意度以及复购率三方面帮助企业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2020-08-06 09:1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氪报道,售后客户服务系统售后宝宣布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绿洲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在行业化深度上的投入和拓展市场,形成规模化的行业效应。

售后宝是众联成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一款SaaS产品,该公司曾为GE HealthCare、ABB、雀巢商饮等客户提供移动化客户服务管理解决方案。2017年7月,众联成业与钉钉合作后发布了“售后宝”产品,主要从服务效率、客户满意度以及复购率三方面帮助企业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服务了包括三一重工、Keep、海克斯康、凯驰、华大基因等多领域的数千家客户。

 绿洲资本表示,“售后宝从售后场景切入,链接品牌方、履约方和消费者,逐渐将售后从企业的成本中心向收入中心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