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远程医疗公司KRY完成1.59亿美元C轮融资

KRY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在线视频医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视频问诊服务。
2020-07-27 09:4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远程医疗公司KRY完成1.59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Ontario Teachers' Pension领投以及现有投资商,Accel,PlanIndex Ventures和Creandum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在欧洲开拓新市场,进一步开发现有产品,并为公司招纳新的人才。

据了解,KRY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在线视频医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视频问诊服务,对不需要各项检查或取样的病症,如皮疹、湿疹和发烧等,KRY 的医生可以在线进行诊断并提出建议。KRY是瑞典唯一通过欧盟认证的、基于应用程序的在线视频医疗服务提供商。

KRY在线问诊为患者提供及时准确的优质医疗服务,提供一周七天24小时开放的在线视频问诊以及成人、儿童相关疾病的专家预约。目前KRY已经为超100万患者提供视频问诊服务,其中患者满意度达到4.8/5.0,94%的患者表示得到的医疗服务对病症有帮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