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环国信获得中国中冶战略投资

据了解,中环国信成立于2015年10月15日,是一家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投资机构。
2020-07-21 10:2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中环国信(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国信”)获得了中国中冶集团的增值投资。此次投资将帮助中环国信完善业务布局,进一步巩固行业优势地位。

据了解,中环国信成立于2015年10月15日,是一家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投资机构,目前已在科技创新、企业服务及先进制造、金融科技、文化旅游、生命健康等领域内进行产业整合和投资布局。

中环国信此次与中冶集团牵手,将践行“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方向,有利于整合优质资源,强化和完善发展战略,同时也为优化产业链布局、做强文旅产业开辟了新思路。双方将围绕产业布局、旅游信息化、目的地资源整合、用户消费升级等展开全面合作。另外房地产方面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利用各方优势资源,通过专业化投资管理团队,及时把握投资机会,降低投资风险;同时利用股权投资基金平台,有效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盈利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