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海南绿行股权投资基金

该基金成功设立,标志着南方电网公司融入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点举措落实落地。
2020-07-21 07:02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1日消息,近日,在海南省政府的支持推动下,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资本”)、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了海南绿行股权投资基金。

该基金总规模3亿元,由南网资本所属南网建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主要投向海南省内充电设施、港口岸电等交通能源基础设施项目,着力支持海南提升交通基础设施和清洁能源的建设发展水平,同时加快推动南方电网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业务发展。

该基金成功设立,标志着南方电网公司融入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点举措落实落地。下一步,南网资本将以基金为载体,建立央地合作机制,积极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7/4575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