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线下聚合支付解决方案,巨龙互联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了解,成立于2018年的巨龙互联是中国新零售移动支付及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07-20 11:2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据亿欧报道,线下聚合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湖南巨龙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互联”),已于本月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次战略投资方为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

据了解,成立于2018年的巨龙互联是中国新零售移动支付及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据巨龙互联创始人兼CEO周龙透露,截至目前,其服务的商户超过10万余家,日均订单超过200万笔,月交易流水超过30亿元。

巨龙互联将过去主要做软件及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的经销商发展为自己的代理商,周龙表示:“通过两年的转化,我们在全国已有800余家代理商,未来争取在每个地级市都有我们的合作伙伴。”

周龙表示:此次战略投资资金,将用于完善“生意拍档&新零售数字经营云平台”致力于收银SaaS及智慧经营领域的布局,未来将会与随行付一起加大商户增值业务研发投入,并推出针对商户的“经营贷”,针对消费者的“消费分期”等更多元化的产品,以此助力完善支付产业产业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