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珠宝品牌 Gemist完成种子轮融资

品牌最特别的地方在于,用户可以通过Gemist的手机app 在线设计并远程试戴各类珠宝首饰。
2020-07-20 09:5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美国互联网珠宝品牌 Gemist 近日宣布完成了种子轮融资,由钻石巨头 De Beers(戴比尔斯)投资,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财务细节。

公开资料显示,Gemist 由 Madeline Fraser 创立于2019年,采用直销模式。品牌最特别的地方在于,用户可以通过 Gemist 的手机app 在线设计并远程试戴各类珠宝首饰。Gemist 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定制选项,从使用的金属和宝石的种类,到钻石的切面数等等,都可以自行选择。Gemist 还拥有专门的造型师团队,为用户提供珠宝造型方面的建议。

担任首席执行官的 Madeline Fraser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和 De Beers Group 合作,一起发展 Gemist 的业务。他们在珠宝的权威性和可持续性等方面的专长正是我们所急需的。”

De Beers 的执行副总裁 Neil Ventura 表示:“Gemist 在为千禧一代和Z世代提供独特创新的购物体验方面是市场的先驱,他们的平台简洁又有趣,互动性很强,这些都是很多消费者需求的要素。我们期待与 Gemist 合作,分享对于珠宝的见解,共同促进品牌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