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国内畜牧流通行业转型升级,健安物流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江苏健安物流自201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建立中国畜牧流通生物安全防疫体系,夯实畜牧流通专用装备研发、生产与应用推广。
2020-07-14 09:5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国内专业畜牧业科技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苏健安物流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国投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发展基金。本轮融资后,健安物流获将进一步加快国内畜牧流通行业转型升级,构建健康安全的特种智慧农牧供应链服务平台。

江苏健安物流自201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建立中国畜牧流通生物安全防疫体系,夯实畜牧流通专用装备研发、生产与应用推广。先后主导国内首款生猪专用运输车辆研发制造,农牧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发起设立,建立首套物联网监管畜牧流通产业互联网平台——健安大数据,并且承担农业农村部全国唯一“现代农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组织并发起设立中国畜牧协会物流分会。在今年新冠疫情最严峻的期间,健安快速响应,发出3600多台运输车辆,运送饲料28万吨,生猪218万头,为全国27个省级行政区域的畜禽养殖平稳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健安物流创始人杨团结表示:健安以“科技、创新、互联网+”的思维构筑农牧行业新模式,以产业集群+产业金融+创新生态的新农牧、新供应链发展模式,聚焦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数字化供应链三大战略,构建农牧互联网+产业集群生态圈。同时,健安利用大数据、物联网与AI智能算法的融合,打造出了的农牧行业的黑匣子,这是用户场景化+科技创新模式的产物,能够高效并准确的完成车辆ADAS,畜禽影像、温湿度、含氧量等全方位车辆、畜禽数据集采与智能分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