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蔚来汽车获6家银行104亿综合授信额度

据了解,104亿综合授信金将用于各家银行在企业账户体系搭建、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中向蔚来中国提供融资支持。
2020-07-10 10:4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蔚来中国与建行安徽省分行等六家银行举行了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六家银行将向蔚来中国提供10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另外,未来汽车BaaS(后端即服务)体系细节将于三季度公布。

据了解,104亿综合授信金将用于各家银行在企业账户体系搭建、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中向蔚来中国提供融资支持。本次与蔚来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和招商银行(37.950, 合肥分行。蔚来中国将与各银行在企业账户体系搭建、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截至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蔚来汽车(NIO)的股价再次大涨13.12%,报收于14.57美元。

上周四,蔚来汽车公布了2020年6月和第二季度的交付数据:6月份,该公司共交付了3740辆汽车,同比增长179.1%,这是继5月份破纪录后再创月度新高,自3月以来,该公司的交付量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上涨。

在早前,去年5月,蔚来汽车获得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亦庄国投”)提供的100亿元新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