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小二获腾讯战略投资

酒小二即买即饮,腾讯持股比例为2.5%,继续加码酒水零售赛道。
2020-07-03 10:47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日消息,据财经涂鸦报道,近日,酒类同城配送平台酒小二获得来自腾讯的战略投资,腾讯持股比例为2.5%,继续加码酒水零售赛道。

公开资料显示,酒小二成立于2014年11月,专注于酒类的同城垂直配送,其主要采用“线上订购+线下配送”的经营模式,通过设立线下前置仓并搭建同城配送团队,以实现从用户下单到酒水送到客户手中不超过25分钟,满足客户“即买即饮"的需求。

2019年9月,酒小二曾对外公布相关营收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平台酒水品类超过500种。2017年平台销售额为9196万元,2018年销售额为1.46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