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陶发展获E+轮融资,由上汽集团领投

本轮融资后,清陶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推进固态电池技术的全面产业化。
2020-07-02 08:5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清陶发展官方宣布,近日,公司完成E+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上汽集团领投,昆山国创投资集团、淮安市淮上英才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后,清陶发展将进一步加强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推进固态电池技术的全面产业化。

据悉,2019年12月,清陶发展还完成了由北汽产投领投,昆山国科创投、峰瑞资本等机构跟投的E轮融资。

值得注意的是,6月7日,清陶发展与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西宜春顺利举行,双方将以推动固态动力电池装车应用作为核心原则,旨在充分发挥固态动力电池技术潜力,加快固态动力电池整车验证与测试,共同推动和引领行业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