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橙家科技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同步完成首批城市服务商的选拔和培训,开始在全国30个城市搭建家居超级流量网。
2020-07-01 09:5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家居家电货到付款共享平台好橙家科技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顾家投资、壹网壹创股份、好橙集团,并同步完成首批城市服务商的选拔和培训,开始在全国30个城市搭建家居超级流量网。

资料显示,好橙家成立于2019年12月,是好橙集团旗下专注家居领域的新零售平台。通过采用家居S2B2C模式,为一线家具家电品牌提供线上线下运营服务。

在这条供应链中,品牌商负责提供优质、精选、合理利润的产品。产品的合理差价则全部让渡给城市服务商,城市服务商负责C端消费者的设计、服务、转化、交付和建立当地异业联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