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卓锐科技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浙商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由浙商资本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新基建”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物联网产品研发升级以及市场拓展等。
2020-07-01 10:15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智慧旅游建设商卓锐科技已经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浙商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新基建”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物联网产品研发升级以及市场拓展等。

资料显示,卓锐科技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利用云计算、3DGIS、移动通信、身份识别等技术,构建“一云多屏”的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挖掘游客旅游行为,提供利用新媒体传播特性吸引游客参与旅游的传播和营销等服务。

据了解,卓锐科技是世界前列的智慧文旅建设运营专家,在过去5年深度参与了国内200多个大型景区和旅游目的地的数字化转型。作为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ISTC)的创始单位,卓锐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旅游市场。目前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已为全球超过38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个景区、博物馆等旅游目的地提供智慧旅游服务,也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在全球签约合作的首个智慧文旅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