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国旅游技术公司Tickitto获70万美元pre-seed轮融资

Tickitto旨在帮助旅游零售商通过一个单一的联系获得活动和与旅游相关体验的门票。
2020-06-16 13:55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据品橙旅游报道,英国旅游技术公司Tickitto近日完成了70万美元的pre-seed轮融资,由Seedcamp领投。

Tickitto旨在帮助旅游零售商通过一个单一的联系获得活动和与旅游相关体验的门票。Tickitto可代表旅游零售商进行很多繁重的工作,并通过标准化基础架构和提供可配置的前端接口实现一劳永逸。只需几行代码,任何开发人员都可以利用门票供应,并开始在其平台上构建更好的门票购买体验。

Tickitto的目标是与主要的售票平台,体育赛事举办者,活动组织者和经验丰富的供应商合作,以实现基础架构的现代化,并建立外部协作能力以扩大其覆盖范围。Tickitto从而能够找到为现代游客提供服务的新方法,并使通过他们首选的旅游零售商平台提供联网旅游体验变得更加简单。

SeedCamp投资合伙人Tom Wilson称:“当我们初次与Tickitto团队见面时,我们为他们对这种空间的深刻理解以及对解决市场上遇到的问题的热情感到惊讶。显然,他们具有我们所寻找的创始人市场契合性。我们很高兴能领投Tickitto的pre-seed轮融资,并支持他们执行其使命,以改造支持销售和分销活动体验门票的基础架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