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目的地旅游体验B2B分销平台,Simplenight获A轮融资

Simplenight成立于2013年,用户能够在该平台上进行目的地旅游活动、餐饮、用车、酒店等旅游相关产品的搜索和预订。
2020-06-23 10:27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3日消息,目的地旅游体验B2B分销平台Simplenight最近完成了A轮融资。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的Florida Funders参与了本轮融资,但未透露具体投资的金额。

据了解,Simplenight成立于2013年,用户能够在该平台上进行目的地旅游活动、餐饮、用车、酒店等旅游相关产品的搜索和预订。Simplenight平台上提供了来自全球90个国家、1300多个目的地的超过100万个可预订产品。

Simplenight的CEO兼创始人Mark Halberste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以前,在网上预订航班和酒店是一种创新,后来变成了可以在手机上预订更多东西。下一个创新转变将是,无论用户是在最喜欢的网站上、设备上,甚至是在乘坐飞机或汽车时,都可以随时随地预订各种体验。

Florida Funders的执行合伙人Tom Walla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一个解决目的地预订体验碎片化问题的平台,Simplenight是一个完美的投资选择。“Florida Funders将继续为推动科技和旅游融合创新的初创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将佛罗里达州从阳光之城转变为创业之城,并且希望Simplenight为此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