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注于支付解决方案,Checkout.com获1.5亿美元B轮融资

总部位于伦敦的Checkout.com成立于2012年,已为众多世界领先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
2020-06-23 10:1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3日消息,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out.com宣布完成1.5亿美元的B轮融资,该公司融资后估值达55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Coatue牵头,包括Insight Partners、DST Global、Blossom Capital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了此轮融资。

据悉,Checkout.com将利用此轮融资进一步巩固其财务状况,确保3亿美元以上的可用现金储备。Checkout.com还将投资开发新的创新产品,包括即将推出的Payouts支付解决方案并加快其结算时间的服务能力。

总部位于伦敦的Checkout.com成立于2012年,已为众多世界领先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更新增500多家客户。Checkout.com的专利技术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无缝、可靠的全球支付处理服务。该公司还通过统一的一体化平台,让企业直接获取横跨多种支付方式和不同地域的本土收单能力,这个平台还提供数据分析,欺诈管理工具以及综合报告功能,帮助企业客户高效交易和管控。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uillaume Pousaz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迎来新的投资者Coatue。Coatue 专注于投资后期阶段项目,曾投资Instacart、DoorDash、字节跳动及Chime等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他们将运用丰富的经验帮助我们提升运营绩效,从而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公司。我们双方对联网支付有着同样的愿景,毫无疑问是最佳的合作伙伴。

Coatue的管理合伙人Kris Fredrickson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Checkout的爆炸式增长,Guillaume先生所描绘的未来支付的前景也令我们深受启发。非常高兴能与Checkout.com携手,开启下一段旅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