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鲸智能再获C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清洁机器人公司云鲸智能再获C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源码资本、高瓴创投、字节跳动跟投,并由势能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0-06-22 15:1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2日消息,清洁机器人公司云鲸智能再获C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源码资本、高瓴创投、字节跳动跟投,并由势能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鲸智能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清洁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型公司。云鲸智能立足于清洁机器人领域,致力于开发一键清洁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的创新型公司。成立至今,云鲸团队规模200余人,公司拥有生产、供应链、研发、销售、品质、品牌、组织管理的全栈式综合能力。

根据公开信息,云鲸曾于2017年初获得清水湾基金天使轮融资,清水湾基金是由李泽湘、高秉强、甘洁教授联合红杉资本、高瓴资本共同成立的创投基金。

2017年底,获得明势资本、清水湾基金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2019年4月获得A轮数千万人民币投资,且大多数为战略投资方,覆盖了制造业、营销端与家电大厂。2020年4月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源码资本、字节跳动领投,老股东盈峰资本、大米创投等跟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