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清研精准获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清研精准主要给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售后”三个环节提供软硬件检测方案。
2020-06-15 15:4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智能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检测平台“清研精准”宣布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由湖北清研资本、重庆清研资本联合领投,清源华擎跟投,老股东华鼎资本继续追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和新业务市场布局。

清研精准成立于2018年6月,由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孵化。清研精准主要给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售后”三个环节提供软硬件检测方案,包括测试平台、检测设备、检测服务、数据服务、评价体系等,以帮助主机厂和零部件厂商验证系统及零部件的性能和可靠性、管控生产质量、进行售后检测和维护等。

谈及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业务的影响,清研精准CEO董汉表示,疫情不可避免地影响了主机厂的现金流状况,短期会影响其需求进度。但长期来看,疫情刺激了“国产替代”的趋势,很多主机厂客户开始更多地采用国内供应商的检测方案,这对清研精准来说是一个利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