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班牙语短视频RisApp获得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奇虎360投资

RisApp是一个针对拉美西语市场的短视频互动社区,主打内容+社交娱乐玩法,针对多样的用户人群做高效分发。
2020-04-30 09:5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西语短视频社区产品RisApp获得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者为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

RisApp是一个针对拉美西语市场的短视频互动社区,主打内容+社交娱乐玩法,针对多样的用户人群做高效分发。应用内包含不同兴趣圈层,注重营造互动氛围,帮助每位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草根文化。

RisApp母公司北京趣柠檬科技有限公司深耕拉美,业务覆盖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等拉美国家。其拉美本地化团队正快速深耕本地化和整合拉美本地资源,国内团队拥有多年内容产品运作经验,多次完成上亿流量产品从0到1的迭代,目前已初步完成业务产品层、商业层和数据层的战略布局。

公司创始人赵鹏伟对志象网表示,“拉丁美洲有30多个国家,是美国和欧洲后花园,教育程度高,经济发展稳定,人口在不断增长,目前已经超过6亿,是一个很有活力和创造力的文化统一民族。这个多元娱乐导向的地区目前面临的问题与中国大约5年前面临的一样,很适合年轻人作为奋斗和一展抱负的战场,相信不久将来会发展很多科技独角兽。此轮新资金会加速公司拉美本土化公司建设和本地人才培养,我们致力做一家最懂拉美的本土化科技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