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泡泡玛特融资超1亿美元,最快下月启动赴港IPO

完成本轮融资后,泡泡玛特最快于下个月就将向港交所递表申请上市。​
2020-04-29 13:1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据36氪报道,潮流百货零售品牌泡泡玛特(POP MART)已于日前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和正心谷资本领投,融资额超过1亿美元。接近人士透露,完成本轮融资后,泡泡玛特最快于下个月就将向港交所递表申请上市。

据了解,泡泡玛特成立于2010年,这十年来已经在一级市场完成了多笔融资。投资方除了前文提及的华兴新经济基金、正心谷资本、蜂巧资本之外还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业工场启赋资本和黑蚁资本等,其中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是第一大机构股东。泡泡玛特此前也尝试过登陆资本市场:它曾于2017年初登陆新三板,但已于去年终止挂牌(退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