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蛋品供应链公司“懒龙龙”完成近千万元A+轮融资

蛋品供应链公司懒龙龙近日完成近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罡漩资本。至此,懒龙龙共完成过5轮融资,
2020-04-23 09:10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蛋品供应链公司懒龙龙近日完成近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罡漩资本。懒龙龙共完成过5轮融资,股东名单里包括星瀚资本、君上资本、起点资本以及罡漩资本。

懒龙龙是蛋品供应链中 F2B2C的模式的代表公司,我们曾多次报道过,懒龙龙通过缩短蛋品的流转周期,进行蛋品供应链的整合,业务覆盖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常州等江浙沪主要城市,在上海市蛋品供应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0%。

去年懒龙龙做了整个系统的数字化,将供应链、进销存、财务、物流、CRM、BI报表这6个核心环节的系统都做了信息化,货品周转的效率、数字化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仓库的成本降低3-5个点,均得益于这套系统。此外,全面推行线上支付,目前公司前端所有交易已全部线上化,也降低了疫情期间产品交付时的健康风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